原来昵称可以改

这个号的用处是存放脑洞和文
杂食,cp大乱炖,有腐

无限的彼方番外篇:演员采访

公主(julius饰)

感言:为什么我非得陪你们胡闹,我还有工作要做!你们是因为自己闲得要命,才玩这种以打搅忙碌的家伙为乐的恶劣游戏吗

意见:说到底为什么让我演公主!?不,说到底本来就不是我自己想演才来的。总之快点结束吧,我想回去工作……

导演评语:等等,别扯衣服!你知道找一身能让一米九的大男人穿进去的洛丽塔装有多难吗!


少年&骑士(镜国ace饰)

感想:导演桑,欺负julius可不行哟,让julius不高兴的人根本就不该活在世上呢

意见:剧本里的骑士还真的是个笨蛋啊,如果担心自己的位置被夺走的话,该杀的不是那个少年吗?

导演评语:少年,你的思想一如既往地危险。还有,在讨论骑士应该杀了谁之前,你不觉得应该先指责骑士杀了谁吗!


年幼的骑士(方块国ace饰)

感想:julius由我来守护!

意见:julius由我来守护!

导演点评:那个……您能换一句吗?


恶魔(joker饰)

感想:啊啦啊啦,这次的剧本居然没有虐杀我的镜头。虽然不痛是很好,但总觉得像是少了什么呢。

意见:说什么啊joker!你果然是抖m吧。要我说的话就是剧本里的臭小子都太过分了,明明是他们主动呼唤我们,结果搞得像是本大爷死皮赖脸地缠着他们一样

导演评语:感想和点评不是一个人是我的错觉?



恶龙(心国ace饰)

感想:啊哈哈,为什么是我演反派呢?我明明是正义的骑士啊!导演桑不觉得我应该更加帅~~气一点嘛~

意见:嗯~总觉得我和joker桑的互动少了一点呢,感觉好寂寞,明明我想和同事关系更好啊

导演评语:够了,你和joker总共就那么一场对手戏,居然都能NG20次!跟你说了多少次剧本里没有你砍他的剧情!你就算不为剧组的财务着想也要为躺在地上的julius先生的颈椎着想啊!



小骑士(镜国爱丽丝饰)

感想:果然julius和ace不在一起的话会很奇怪,就像我和peter,或者peter和我

意见:演戏时总觉得有某种既视感,但又觉得不该想起来,为什么呢……姐姐……

导演评语:卡卡卡!!爱丽丝,醒醒,爱丽丝!!谁去叫医生!!



小骑士的公主(罗莉娜饰)

感想: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……

意见:我的妹妹真是可爱❤

导演评语:混进来什么奇怪的东西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